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爸當年的凱迪拉克,現在好帥!Cadillac Escala Concept 現身

2016/08/21 14: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adillac

對於台灣年輕一代而言,Cadillac 就是父執輩年代的品牌,因此相當陌生,在台灣能見度相當低,因此印象仍停留在當年那老氣的設計。不過 Cadillac 所展示的這款 Escala Concept 概念車,完全打破過去老氣設計的印象,相當有吸晴度!

【這裡看 CADILLAC ESCALA CONCEPT 相片集】

車頭採用大面積的盾形水箱護罩,搭配垂直的 LED 日行燈以及細長的頭燈設計。 

Cadillac Escala Concept 在美國加州圓石灘 Monterey Car Week 發表,Escala 是西班牙文,也就是尺寸的意思,擁有超大氣,破 5 米的 5347mm 車長,車頭採用大面積的盾形水箱護罩,搭配垂直的 LED 日行燈以及細長的頭燈設計,擁有相當強烈的美式風格,為 CT6 Omega 後驅底盤,並再做延伸,並搭配 22 吋輪圈,車門把手與 Tesla 一樣,皆採隱藏式設計。

車內為四張獨立座椅設計,車室內部走居家風路線,淺色布料搭配真皮皮革座椅。

車內為四張獨立座椅設計,車室內部走居家風路線,淺色布料搭配真皮皮革座椅,視覺非常舒適。儀表板部分,以 3 組 OLED 螢幕組成,猶如太空船般的科技感受,就連方向盤的設計也相當吸引人,變得簡約但卻更吸晴,更可搭配觸控跟聲控方式來做相關功能的控制。在前座椅的後方更提供兩組平板電腦給後座使用。

動力部分,採用 4.2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高達 500 匹,並有汽缸間歇設計,最慢明年年初就會正式發表。

【看更多】

有錢人的收藏品,Mercedes-Maybach 6 雙門轎跑車即將亮相

在前座椅的後方更提供兩組平板電腦給後座使用,採隱藏式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