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油電新年式油耗曝光!1 公升可跑近 20 公里!

2016/08/21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經濟部能源局每月固定公佈受測車輛油耗表現,最近公布 7 月份的油耗數據,Honda 超跑 NSX、Mercedes-benz GLC 車型、Toyota RAV4 等都在這次的油耗數據名單中。

Toyota RAV4(圖片來源:Toyota)

2017 年式的 Toyota RAV4,所送測兩款皆為 Hybrid 油電車,其中一款則為四驅,油耗測試值分別為四驅版每公升 17.9 公里,二驅版為每公升 19.6 公里,皆為能源效率等級第一級。這次的 RAV4,也將搭載主動式安全系統 TSS(Toyota Safety Sense)為 TSS-C,這套系統包含了 ACC 主動式車距控制、AHB 智慧型遠光燈切換、LDA 車道偏離警示、PCS 預警式防護等功能。

Honda NSX(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另一款備受矚目的超跑,Honda NSX,搭載 3.5L V6 DOHC 雙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配合九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左右前輪更各一具 36ps 功率的電動馬達,整體綜效馬力達到 581 匹,在能源局的油耗測試值為每公升 10.5 公里,為能源效率等級第二級,以超跑等級來看,其實是相當不錯的油耗表現,台灣配額共 8 輛。

【看更多】Honda 車台灣召回!你的車也在名單中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