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全新 LAND ROVER DISCOVERY 再進化

2014/03/20 17:52 LAND ROVER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宣佈,全新進化的 2014 Discovery 即日起在國內正式上市。在全球屢獲多項大獎的傳奇車款 Discovery 將以全新的徽飾、全新 3.0 SCV6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全新節能科技、全新單一高速檔位四輪驅動傳動箱、英國旗艦頂級的音響系統,以及先進的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再創車壇全尺寸 7 人座頂級豪華 LSUV 新高標準,展現 Above and Beyond 有境界‧無止境的王者風範。

Land Rover 全球品牌總監 John Edwards 表示:「作為全球暢銷的全尺寸 7 人座 LSUV─ Discovery 車系更加進化,全新搭載的 3.0 SCV6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更實踐了 Land Rover 對打造更耐久可靠的動力系統的承諾!作為全球最前衛、最全能的頂級豪華休旅,全新 2014 Discovery 是一部能讓您盡情享受豐富人生的最佳車款!」

全新進化的 2014 Discovery 在外觀上加入了全新的家族化面孔,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前保桿以及造型更加圓潤的全新 LED 環繞 Bi-Xenon 遠近雙功能氣體放電式頭燈,以及全新燻黑 LED 高亮度晶鑽尾燈,而後視鏡亦新增專屬 Discovery 車型投射迎賓照明也成為標準配備,原廠並提供全新的 20 吋 Style511 五輻雙肋式鋁圈作選配,全車系並新增科里斯灰、羅亞爾藍、蘇格夏灰、夏布利綠四款全新標準車色,以及一款專屬特殊漆路克索灰銀車色,打造 Discovery 經典中融合簡約俐落的外型風貌。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更提供全車系結合亮面黑水箱護罩及高亮銀週邊飾件、亮面黑車側鰭孔、亮面黑後視鏡、亮面黑前霧燈週邊飾件、黑色 Discovery 徽飾以及 20 吋 Style 510 亮面黑輪圈的 Black Design 專屬亮面黑塗裝外觀套件供選配。

2014 全新 Discovery 徽飾

為了凸顯 Discovery 車系在車壇響亮的地位,2014 年除了全新的外型設計以外,在車系名稱的徽飾上也作了些許改變。引擎蓋上的 Land Rover 徽飾首次被「Discovery」所取代,而全車名後的 4 也將取消,改稱為「Discovery」。而原標註於車尾代表汽 / 柴油動力型式的 SCV6 與 SDV6 徽飾也移到左 / 右門兩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