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第二代 Audi A1 長這樣?預計 2018 年正式登場

2016/08/22 18: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heophilus Chin,AutoExpress

Audi 品牌最小車款 A1 又傳出全新第二代的消息,不僅會將車身尺碼進一步放大,更會導入品牌最新科技,讓 A1 在空間運用以及操駕體驗等方面大幅提升,外觀上也會作出改變,從外媒釋出的預想圖中可以發現,全新 A1 的車頭將會變得更加銳利霸氣,預計 2018 正式登場。

 

根據外媒 AutoExpress 報導,全新第二代 Audi A1 將會採用 Volkswagen 集團代號 A0 的 MQB 共用平台打造,車身尺碼預計會增長 90mm 左右,讓車室空間更加舒適,後座乘客的乘坐品質進一步提升,另外行李箱空間也會上升 30 升,帶給消費者更多實用性。

 

外觀方面,從 Theophilus Chin 釋出的預想圖可以看出,頭燈部分造型更加銳利,搭配上全新設計的日行燈。外媒也指出,尾燈設計會與頭燈一樣,輪廓更加銳利,面積也會更大。內裝部分目前沒有太多資訊,只知道會有最新的 MMI 多媒體系統,能支援 Apply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等功能,並導入 12.3 吋數位虛擬座艙,提供駕駛最齊全的行駛資訊。

 

動力配置上,AutoExpress 指出,有可能會搭載全新的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約有 100 匹最大馬力輸出,或是改成 Volkswagen 集團的 1.5 升汽柴油渦輪引擎,另外也不排除全新 A1 會加入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而車迷熱切期盼的性能版本 RS1 則有可能會在明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