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復古風再起!美式經典露營拖車重出江湖!(內有影片)

2016/08/22 17: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owlus

各種露營拖車,風格樣貌都不同,但如果想要一款極為復古風的露營拖車,Bowlus 的這款復古老派風格拖車 Road Chief,可不能錯過。

【這裡看Bowlus  Road Chief 相片集】

這款拖車,車體採用鋁合金材質,搭配鉚釘來打造其復古氣息,而這也是 1930 年代,工業風時期的風格。外觀雖然很復古,但拖車內部卻相當的現代化,中央走道貫穿廚房、沙發區、浴室及臥房,臥房則可擺放一張雙人床,沙發區的採光也相當充足,不鏽鋼器具、樺木地板、無臭廁所及空調,都可在室內看到。

這款拖車採用鋰電池設計,就像你的筆電或是 Tesla 電動車一樣,這組鋰電池的重量更輕,但卻可以提供更強的電力,同時車內也提供可攜式的太陽能板,即使在人煙稀少的地方也能有電力來源。Bowlus 的聯合創辦人 John Long 表示,即使是小車,也可拖動這部露營拖車

Bowlus 這款復古老派風格拖車 Road Chief 售價從 13 萬 7000 美元起(約 438 萬元台幣),另外提供選配項目,像是標準雙人床可升級成更大的 King size 床鋪。

【看更多】露營就要這一輛!來自台灣製造的豪華露營拖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