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戰鬥民族也愛它,Toyota 俄羅斯工廠也開始生產 RAV4!

2016/08/23 15: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在台灣銷售的 Toyota 休旅車 RAV4,是日本製造,現在 RAV4 的生產地將再多一個地方,那就是俄羅斯的聖彼得堡。

Toyota RAV4

Toyota 宣佈從 8 月 22 日開始,在俄羅斯聖彼得堡開始生產休旅車 RAV4,Toyota 也投入 148 億日元(47 億元台幣)提高產能,也將雇用 800 人投入生產行列,截至七月底已有 1900 名員工,該工廠從 2007 年開始投入生產,以 Camry 為主要生產車款。

RAV4 從 2002 年進入俄羅斯以來,是當地相當暢銷的車型,未來除了在俄羅斯境內銷售,也將出口到哈薩克及白俄羅斯。未來產能也將從原本每年的 5 萬輛,提高到 10 萬輛。

此為 Toyota RAV4 在加拿大工廠進行組裝。(圖片來源:cbc.c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