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Levorg STi Sport 日本熱賣,這個年紀的人最愛它!

2016/08/23 15: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上個月才剛在日本發表的 Subaru Levorg STi Sport,才開賣 1 個月,就收到超過 3000 張的訂單,根據 Subaru 的資料顯示,40-49 歲的族群居然就佔了 35%!

【這裡看 Subaru Levorg STi Sport 相片集

Subaru Levorg STi Sport的訂單中,40-49 歲的族群居然就佔了 35%。

Levorg STi Sport 是由 STi 部門來操刀,有專屬的空力套件,輪圈則為 18 吋 BBS 多幅式,排氣尾管則是雙邊單出的設計,內裝則已紫色及黑色雙色調搭配紅色縫線來呈現期熱血動感的氣息。動力部分為 1.6T 及 2.0T 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皆為 4WD 全時四輪驅動。 

這款車在開賣 1 個月後,獲得 3052 張訂單,從購買的動力配置來看,有 52% 消費者選擇 1.6STI Sport EyeSight,更有趣的是,購買 Levorg STi Sport 的消費者,居然有 78% 的消費者年齡在 40 歲以上,其中40-49 歲的族群居然佔了 35%,50-59 歲的族群佔 28%,60 歲以上也佔了 15% 的比例,這款車可說是中年人的菜。不過台灣 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並未有引進 Levorg STi Sport 的規劃。

【看更多】Volkswagen Tiguan 德制休旅 VS 日本休旅,你該選哪一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