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將全面更換新年式911 GT3 跑車的引擎

2014/03/21 12:00 Porsche

德國跑車製造商保時捷將為 2014 年出廠的所有 911 GT3 跑車更換引擎。這是為了因應兩起引擎著火事故進行深度內部分析調查之後所作出的改進措施。同時,根據調查結果已證實引擎損壞是源於引擎連桿上的螺絲接頭鬆脫所引起,使得曲軸箱損壞,進而導致引擎機油溢出而著火。

保時捷在處理引擎相關的解決方案向來決不妥協。在獲悉兩起意外事故之後,保時捷立即通知客戶暫停使用車輛,並透過各地的保時捷經銷商將這些車輛送回。現在,所有991 GT3將更換配有最佳連結強度連桿螺絲的全新引擎 – 包括所有尚未交車的新車。全球各地的相關保時捷經銷商將與個別的車主溝通聯繫以討論後續事宜。

保時捷指出,其他所有911 車型或其他任何車型系列均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