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能平價新休旅!第五代 Nissan Serena 正式發表(內有影片)

Nissan Serena 車上導入的半自駕系統「ProPILOT」是透過高解析攝影鏡頭觀察路況,能設定在時速 30 至 100 km/h之內控制與前車間距,並能搭配各種輔助系統完成轉向、加速以及煞車等動作,使用自駕功能期間,若駕駛雙手離開方向盤,車上的操控警報器也會發出警報提醒。

自駕系統「ProPILOT」能控制與前車間距。(圖片來源:YouTube)

Nissan 表示,「ProPILOT」在一般市區道路也能精準解讀路況,車主只要透過方向盤上的開關、或是踩踏油門煞車踏板,就能夠輕易解除該系統運作,目前雖然多運用高速公路上使用,但未來會持續依照各地區路況研發更新功能。

Nissan Serena 自推出至今廣受許多家庭青睞。(圖片來源:car.watch.impress.co.jp)

Serena 昨天發表引發各界關注。(圖片來源:car.watch.impress.co.jp)

台灣方面,當時 Nissan Serena 只有推出右駕版本,裕隆日產為打通市場曾推出左駕版本,但銷量始終不見起色,最終面臨停產命運。這款商旅在台灣,多被作為公司貨車使用,也是部分家庭出遊選擇的車款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