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7年達成!Lexus IS 生產量突破百萬(附年份車款照)

2016/08/26 18:00 文/記者張宇諄

Lexus 在四月慶祝旗下 Hybrid 油電車款全球銷售達成 100 萬輛的成績,穩坐 Hybrid 市場的龍頭寶座。近日外媒《motor1》傳出另一個好消息: Lexus IS 單一車系在七月時達到生產總量百萬的表現,這個小型房車系列為 Lexus 創下新的里程碑

Lexus IS 車系相片集

Lexus IS 200。 

Lexus IS 自 1999 年推出第一代車型、台灣常見的 IS 200。17 個年以來,IS 車系經歷 3 次大改款,被車廠定位在豪華小型轎車的行列中。其中,Hybrid 版本在 2013 年第三代車型發表才首次出現。

靠著優異的操控性能,加上汽油、柴油以及油電混合等多元的動力配置,讓IS 車系在市場上面對 BMW 3 Series 以及 Mercedes-Benz C Class 等強勁對手也仍是充滿競爭力。

Lexus IS 300h 採油電動力配置。

根據《Motor1》報導,Lexus IS 車系目前已達成生產百萬目標,Lexus 表示,目前 IS 車款銷售至全球約 70 個國家,並以每月約 6000 輛的數量穩定生產中,照這個數字來看,有機會在 14 年後達成下一個百萬的生產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