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不到換件衣服,竟讓 Ferrari 超跑身價翻漲 3 倍!(內有相片集)

2016/08/27 13:30 文/記者張宇諄

美國 Mecum Auctions 拍賣會中,出現了一輛稀有的 Ferrari 油電跑車,但令人訝異的是,這輛 LaFerrari 居然只靠著一項特點就讓身價提高了 3 倍之多。

Ferrari LaFerrari 相片集】

Mecum Auctions 拍賣會出現一輛 Ferrari 油電跑車。(圖片來源:carscoops) 

根據《carscoops》報導,近來在 Mecum Auctions 拍賣會上就出現了一輛罕見的 LaFerrari,不同於一般 Ferrari 經典的鮮紅配色,這輛 LaFerrari 採用沉靜的「Nero DS Opaco」的亮黑色塗裝,散發出一股與眾不同的氣質,吸引眾人目光。

由於採限量生產,全球僅有 3 輛外觀採用亮黑配色,稀奇罕見的特點讓它身價翻漲,估價一口氣來到 390 萬至 450 萬美元之間(1.2 億至1.4 億台幣),比原價 140 萬美金(約 4,500 萬台幣)還要多出 3 倍之多。

最後,再綜合考量這匹「黑色馬王」僅累積 211 英里(約 338 公里)的短短里程數,最終成交價為 470 萬美金(約 1.5 億台幣),締造該車款驚人的拍賣紀錄。

Ferrari LaFerrari 於 2013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圖片來源:carscoops)

Ferrari LaFerrari 方向盤。(圖片來源:carscoops) 

Ferrari 旗下的 LaFerrari 於 2013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也是車廠首款混合動力跑車,搭載 6.3 升 V12 引擎,結合一具電動馬達以及動能回收系統(KERS),最大馬力可輸出 963 匹,0-100 km/h 的加速時間不到 3 秒,極速可飆至 350 km/h,不僅性能出眾,全球更是只限量 499 部。

Ferrari LaFerrari。(圖片來源:Ferr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