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商旅「T1 彩繪撲滿帶回家」徵文活動

2014/03/23 17:37 福斯商旅

福斯商旅即日至 4 月 7 日止於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我愛 VW Bulli!福斯商旅車主俱樂部」舉辦全車系「T1 彩繪撲滿帶回家」徵文活動;凡符合活動條件之投稿車主皆可獲得原廠 T1 抱枕乙個(市價 560 元)。活動截止後將公開票選最佳人氣獎,前三名車主則還可獲得原廠彩繪 T1 撲滿乙個(市價 2,500 元)文章也將同時刊登於最新一期福斯商旅車主專刊。福斯商旅熱情邀約所有車主前來參加,分享您與您愛車的經典故事。

福斯商旅即日起邀約全車系 (含 T5 車系/Caddy 車系/Amarok 車系等) 車主一同分享您與您愛車的經典故事 ( 範圍可涵蓋溫馨、感人、趣味等 ) ,字數 450~500 字並附上 2~3 張您與您愛車的合照與行照影本,以私訊的方式投稿到福斯商旅官方粉絲團「我愛 VW Bulli!福斯商旅車主俱樂部」(www.facebook.com/VW.Bulli.Taiwan)。文章投稿截止至 4 月 7 日 18:00,所有文章將於 4 月 8 日於官方粉絲團開放進行公開票選活動,獲得最佳人氣前三名之車主皆可獲得原廠彩繪 T1 撲滿乙個。詳情活動請洽福斯商旅官方粉絲團「我愛 VW Bulli!福斯商旅車主俱樂部」(www.facebook.com/VW.Bulli.Taiwan)或電洽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698-6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