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年式 VW Touran 提前導入台灣!原因也太令人眼紅!

2016/08/26 1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擁有 5+2 的靈活空間運用以及較小的車身尺碼,Volkswagen Touran 在 MPV 市場中相當受到歡迎,尤其是在台灣方面,先前導入的 2016 年式車型已經全部售完,因此台灣 Volkswagen 決定提前導入 2017 年式 Touran,並且即日起開始販售,最特別的是售價方面全面下降,配備則全方位升級。

 

此次 2017 年式 Volkswagen Touran 新增多項配備,其中 280 TSI Trendline 車型將原本 16 吋輪圈改為 17 吋 Stockholm 鋁合金輪圈,並新增光感應全自動頭燈、感應式雨刷、電動車外後視鏡、3 輻真皮多功能方向盤、3 區恆溫空調、App-Connect 智慧型手機鏡射等配備,直接將入門款提升到與 2016 年式頂級 Comfortline 車型一樣。

 

而原本就屬於頂級的 280 TSI Comfortline 與 280 TDI Comfortline 兩種車型,則是新增了 Vienna 真皮座椅、駕駛座 12 向電動調整、電動尾門、App-Connect 智慧型手機鏡射以及 Customer-Link 車輛監控系統等配備,除此之外還有智慧頭燈套件、天窗套件與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供車主選配。

 

在動力方面則沒有太大更動,除了 280 TDI Comfortline 車型的引擎重新調校,達到 115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能在轉速達到 1,500rpm 就輸出最大扭力,讓車主擁有更多的駕駛樂趣。最後則是售價部分,這次 2017 年式 Volkswagen Touran 在新增多項配備後,所有車型的售價卻都下降。

280 TSI Trendline:108 萬 8 千元(下降 4 萬元)

280 TSI Comfortline:116 萬 8 千元(下降 7 萬元)

280 TDI Comfortline:117 萬 8 千元(下降 6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