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aguar 首款 SUV 休旅 F-Pace,台灣本週正式發表!

2016/08/28 12: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九和汽車

在去年底「2016 世界新車大展」,Jaguar 首度公布了自家首款 SUV 休旅 F-Pace,當時公布了預售接單價,時過境遷,這款跨界跑車,終於要在本週正式在台灣上市了。

【這裡看Jaguar 首款 SUV 休旅 F-Pace 相片集

這款 SUV 休旅車,不只是休旅,而是更強悍的跨界跑車,F-Pace 曾經以強勁動能對抗 6.5G 重力,征服高達 19.08 公尺世界最大環形跑道,締造出 360 度迴圈世界紀錄。

除了是 Jaguar 第一款休旅,也是 Jaguar 第三款使用全鋁合金 D7a 智慧型底盤的作品,80% 的車體結構以新型高強度再生鋁合金打造,抗扭剛度達 20,000m/deg。懸吊系統則是鋁合金前雙 A 臂、後一體式多連桿。

 

Jaguar 表示,F-PACE 外觀設計靈感來自於自家跑車 F-TYPE,有著運動化跑車的外觀,車身尺寸為 4,731mmx1,936mmx1,651mm,軸距則為 2,874mm,內裝部分,擁有最高 NHV 隔音工程和頂級材質,頂級皮革與可選金屬拋光/實木飾板,提供與豪華遊艇相當的頂級質感,標配 40:20:40 分離式後座,平整收折時可提供同級最佳的 508L 後車廂空間,全車系也標配全景式玻璃天窗。

Jaguar F-Pace 內裝。

F-PACE S First Edition 首發限量版,以 2013 年法蘭克福車展 C-X17 概念車為藍本,配備主動式全 LED 頭燈和最大可選達 22 吋專屬黑色 Venom 輪圈,內裝擁有專屬 S 徽飾頭枕的溫莎真皮 Windsor 碎格紋真皮包覆跑車座椅、First Edition 專屬地墊與石墨黑麂皮車頂內蓬、InControl Pro 智慧多媒體、12.3”全數位化 HD 虛擬儀錶板。 

↓↓點這裡看 Jaguar F-PACE 動力表現及預售價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