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 Takata 氣囊惹禍?貨卡爆炸民宅慘遭夷平......

2016/08/30 09:30 文/記者張宇諄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奪命車禍意外,一輛載送 Takata 氣囊和化學物品的卡車爆炸起火,威力驚人波及附近數戶民宅,造成 1 死 4 傷。

Takata 強調,運輸流程經過嚴格把關,政府的相關法規都有確實遵守。(圖片來源:路透)

根據《法新社》報導,事件發生在 8 月 22 日(一),當時卡車正開往 Takata 設置在 Eagle Pass 的一處倉庫,但卻在行經德州小鎮 Quemado 時發生爆炸意外,車上載送的化學物品形成強大威力,波及附近 10 戶民宅,其中 1 戶不但房屋全毀,還造成屋內 1 名婦人喪命。

Takata 因問題氣囊於各地已進行多次召修,主要是氣囊可能受到高溫、潮濕或是外力接觸等因素爆炸,在全球奪去 15 條人命,警方鑒此已展開調查;而 Takata 表示,收到消息後已派人前往事故地點處理善後,提醒當地居民若發現可疑物品請通報專員協助清除。

爆炸威力驚人波及民宅。(圖片來源:美聯) 

卡車在運送過程中因不明原因發生爆炸。(圖片來源:路透)

另外,Takata 也強調,公司的產品運輸流程經過嚴格把關,政府的相關法規都有確實遵守,也會全力配合警方了解事發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