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巴黎車展前曝光!Citroen CXperience 概念車內外絕美!(內有相片集)

2016/08/30 17: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itroen

各車廠趕在巴黎車展(Paris Motor Show)前搶先揭露自家新車款,法國大廠 Citroen 雪鐵龍也不例外,近日釋出了一部相當具設計感的概念車款 「CXperience」,美型外觀搭配上優異動能,準備在市場上掀起一波絕美風潮。

【Citroen 概念車 CXperience、車款相片集】
 

Citroen在近日釋出了一部相當典雅的概念車款CXperience,美型的外觀搭配上不凡的動力,準備與其它作品一較高下。

據外媒《motor1》報導,Citroen 表示 CXperience 概念車的產生是為了展示自家車型設計轉變的成果,CXperience 長 4.85 公尺、寬 2 公尺、高 1.37 公尺,就連軸距也有 3 公尺長,比起一般房車來說更為修長。

Citroen表示CXperience概念車的產生是為了展示自家車型設計轉變的成果,CXperience長4.85公尺、寬2公尺、高1.37公尺。

動力部份,CXperience 概念車採用油電混合動能,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系統,馬力可來到 250hp 至 300hp 之間。另外 Citroen 表示當車輛處在純電動力時,續航力可來到 60km,且為了讓行路感更加流暢,Citroen 運用了 Advanced Comfort 計畫,採用油壓墊懸吊技術來改善乘坐舒適性。

CXperience概念作品採用汽油搭配電池的油電混合動能,據稱綜效馬力可來到250hp至300hp之間。

座艙方面,內裝採用簡潔設計、優質素材以及大膽的用色設計,加上移除了 B 柱的設置,讓後座空間更顯寬敞,且對開式的車門構思增添整體科技感,座椅則使用亮黃網狀布料包覆,搭配胡桃木質的車內飾板,連細節設計相當前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