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數據誇大其實!Mitsubishi 又爆 8 車款油耗造假

2016/08/31 09:01 文/記者張宇諄

日本 Mitsubishi 汽車在今年四月傳出造假風波,影響車輛包括旗下與 4 輛 660c.c. 小車,引發各界熱議。但日本國土交通省最近又再公布其他車款檢查結果,包括 Pajero 以及 Outlander 等 8 款車油耗表現不如數據呈現,測試結果落差將近 9%。

日本 Mitsubishi 又再遭爆油耗造假。(圖片來源:autocarsconcept.blogspot.com)

根據《路透社》報導,自日前 Mitsubishi 傳出油耗造假後,國土交通省針對該車廠旗下車款重新檢測,結果發現,其中 8 種車款油耗表現誇大其實,包括 RVR、Pajero、Outlander PHEV、i-MiEV、Minicab-MiEV、Minicab-MiEV、Delica D:5 以及 Mirage 等, Mitsubishi 提供的數據均比國土交通省測試出的結果高出 8.8%。

Mitsubishi 公司董事長益子修在記者會上公開道歉。(圖片來源:路透)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圖片來源:Mitsubishi)

消息公佈後,Mitsubishi 公司董事長益子修在記者會上公開道歉,宣布暫停販賣影響的 8 種車款,也表示願意向每個車主支付 3 萬至 10 萬日圓(約 1 萬至 3.3 萬台幣)的賠償金,預估影響車輛約有 7.7 萬輛。 

台灣方面,Pajero、Outlander PHEV 以及 Delica 等車款均有販售,國內有無影響目前還未能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