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FF 前驅轎旅新寵 2 系列 Active Tourer

2014/03/25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過去一直生產 FR 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車為主的 BMW 車廠,在剛剛結束不久的日內瓦車展正式推出其首款 FF 前驅產品—2 系列 Active Tourer 小型轎旅車,直接對上賓士旗下的 B-Class,同時也意味著 BMW 新世代入門小型車(即 1 系列與 2 系列),未來也將全面走向前輪驅動的路線。

BMW已於本月初日內瓦車展向全球發表其首款FF前驅量產車2系列Active Tourer,目標瞄準賓士B-Class小型轎旅車。

不言可喻,BMW 這款前驅新產品必然分享了很多該集團 MINI 品牌的造車技術與資源,像是模組化的底盤平台、橫置引擎及變速系統等,這將有助於分擔前產品開發的成本。此外,藉由前驅車較有效率的車室空間規劃,也可望解決這兩代後驅 1 系列掀背車後座空間過於侷促的缺點。

內裝控台格局維持BMW一貫駕駛人導向的基調,並可提供諸如Sport Line、Luxury Line和M Sport Package等不同風格調性的選擇,全方位滿足消費者喜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