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地表最強誕生?戰神 GT-R 引擎強植入 Toyota 86 體內...(內有影片)

2016/09/01 16: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treetFX

澳洲知名改裝廠 StreetFX 推出了一項驚人作品,摒棄了 Toyota GT86 原有的 2.0 升水平對臥引擎,改採用更高等級的 Nissan GT-R 動力心臟,讓最大馬力一口氣能壓榨出超過 1,000hp,性能表現令人懾服。

由於此改裝廠認為Toyota GT86的動力略嫌不足,StreetFX摒棄了原有的2.0升水平對臥引擎,改採用更高等級的Nissan GT-R引擎。

「改造動力」是 StreetFX 本次操刀的主要課題,Toyota 86 原先僅有 200hp/21kgm 動力輸出,StreetFX 希望藉由裝配上各種性能套件,打造出一部玩樂性質極佳的 86 跑車

打著經典車款AE86推出的Toyota 86配備200hp/21kgm的表現,由於動力輸出的確不太大,因此有諸多改裝車廠紛紛針對86下手操刀。

首先,StreetFX 先是買了一部 2012 年式的 GT86 進行調校,第一次先將 86 搭載上動力強化套件並搭配渦輪增壓技術,能激發出 545hp 的最大馬力,但此改裝廠並不因此而滿足,仍持續嚐試著可提升性能的各種方式。

經過多年測試,StreetFX 終於完成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改裝作品,StreetFX 採用了戰神 GT-R 的 VR38DETT 3.8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日本 HKS 的 GT1000 動力套件的加大渦輪增壓系統,汽缸從原先的 3.8 升進化至 4.1 升,最大馬力一舉超過 1,000hp。

除此之外,由於 86 引擎室偏低且狹小,因此 StreetFX 將 VR38DETT 改為乾式油底殼配置並採後輪驅動設定,讓 V6 引擎的高度減少了約 15.24 公分,並重新訂做引擎腳,最終才能讓該引擎植入 86 體內,並藉由與當地的賽車工程團隊合作,打造出 6 速序列式變速箱,成果令人欽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