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台灣旗艦店今日開幕!飯店及百貨公司將有充電站!

2016/09/01 13:5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美國電動車品牌 Tesla,在台灣的旗艦店,今天正式開幕!位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 館,將提供民眾賞車、試駕及訂車相關事宜。

Tesla,在台灣的旗艦店今天正式開幕。

Tesla 在新光三越 A11 的門市,佔地約 70 坪,將會擺放 2 輛 Tesla Model S 電動車,現場除了車輛展示,也擺放了 Tesla 超級充電站,及車內配件顏色展示,讓車主可挑選自己喜愛的色彩,打造個人特色。

現場提供民眾賞車、試駕及訂車相關事宜。

目前展示的 Tesla Model S 電動車,台灣部分已經確定將在 2017 年的第一季開始交車。Tesla 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任宇翔表示,台灣有特殊的地理及城市發展環境,加上政府對於相關政策及補助的支持,讓 Tesla 看到電動車在台灣的發展性,同時台灣廠商也是 Tesla 供應鏈的合作夥伴,在推廣上有重要地位。

Tesla 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任宇翔。

Tesla 在新光三越 A11 的門市,佔地約 70 坪。

任宇翔也提到,台灣會跟飯店、新光三越等合作目的地充電站;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則說,ucar系統仍持續規劃中,也很高興Tesla旗艦店進駐台北新光三越,未來會有更多合作。

台灣總監范菁怡說,台灣目前是第 25 個國家,再來也會設立台灣辦公室及服務中心,將與新光三越配合,其他台中及台南都講有充電據點,Costco 好市多也配合充電站。

目前展示的 Tesla Model S 電動車,台灣部分已經確定將在 2017 年的第一季開始交車。

家中充電及目的地充電每小時可充達100公里,Tesla超級充電站20分鐘可充50%電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