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是小改而已, Ford Focus RS 馬力居然上看 400 匹!(有影片)

2016/09/04 16: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Hennessey Performance

對於許多 Ford Focus RS 車主來說,345hp 的馬力足以滿足他們的需求,但這可滿足不了知名改裝廠 Hennessey Performance 仍想下手的欲望,在多種性能套件的調劑下,這部 Ford Focus RS 的馬力直衝 400hp。

多種性能套件的調劑下,這部Ford Focus RS的馬力直衝400hp。

以重度改裝掛帥的 Hennessey Performance 改裝廠,這次針對 Ford Focus RS 並沒有暴力操刀,而是收斂地小試身手,該車廠為這部小鋼砲準備了 HPE400 性能套件,藉由調校中冷器、渦輪裝置、進氣系統、排氣系統、以及引擎等,加上套件的加持,性能表現從原先的 345hp/45kgm 一舉提升到 400hp/59kgm。

透過 Hennessey Performance 的各種優化,Ford Focus RS HPE400 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很有機會勝過原先的 4.7 秒,目前 Hennessey 專為 Focus RS 訂作的 HPE400 要價約 2,995 美元(約 9.4 萬元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