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升美國市場競爭力,Volkswagen 使出最後殺手鐧!

2016/09/05 09: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為了要將觸角更深入美國市場,Volkswagen 計畫降低價格來提升銷售量,該品牌認為利用削減價格便能夠搶下美國市場這塊大餅。

為了要將觸角更深入美國市場,Volkswagen計畫降低價格來提升銷售量。(圖片來源:彭博社)

據外媒《AutoGuide》報導,其實一直以來 Volkswagen 這個品牌在美國本來就不是那麼熱銷,再加上柴油造假的醜聞事件爆發,使該品牌在美國的聲譽更是每況愈下,更因此賠償了天價金額共 147 億美金(約 4,800 億台幣),堪稱是史上最高賠償金額,為了贏回更多的信任,Volkswagen 努力在做彌補之餘,目前也積極地在美國提升銷量,而策略就是以降低價格為主要方針。

(圖片來源:路透)

【看更多】

Volkswagen補償方案 還有這個?

南韓竟禁售Volkswagen 32款產品!

前陣子 Volkswagen 才與美國經銷商達成協議,將賠償至少 12 億美元(約 376 億元新台幣),且先前南韓政府更是發狠,竟直接下令禁售 Volkswagen 的 32 種車款,並設立三個月觀察期限,希望藉由這段時間降低消費者與經銷商的諸多疑慮,也讓該品牌必須趕緊設法在美國市場提升銷量,擴大收入來因應這些日子以來的重大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