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人座 Škoda Kodiaq 正式發表!台灣預計明年導入(內有相片集)

2016/09/02 11:0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Škoda

萬眾期待!Škoda 今年的重點車款 Kodiaq 今天於德國柏林正式發表,這輛堪稱是車廠有史以來最大、也是品牌第一輛七人座的運動化休旅(SUV), 2017 上半年會率先在歐洲車市亮相,預計 2017 下半年導入台灣市場。 

【Škoda Kodiaq 相片集】
 

Škoda Kodiaq 今天於德國柏林正式發表。

Škoda Kodiaq 車體外觀看上去與旗下 Yeti 休旅有著幾分神似,Kodiaq 車頭裝載直瀑式水箱護罩,搭配勾勒修飾的細長頭燈設計,散發出獨特的強烈動感;尾燈則採用品牌一貫的 C 型配置風格。 

車身長寬高 4,697mm、1,882mm、1,676mm 的,與 Yeti 相比整整大上一個尺寸,可七人乘坐的寬敞設計也是車款一大亮點,不僅如此,將後座二、三排全數傾倒後,更有著可容納 2065 公升的驚人空間,是 Kodiaq 未來在 SUV 市場競爭的一大優勢。

Škoda Kodiaq 有著容納 2065 公升的驚人空間。

車頭裝載直瀑式水箱護罩,搭配勾勒修飾的細長頭燈設計。

↓↓看更多 Škoda Kodiaq 配備與性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