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Tucson 新車型準備發表,100 萬有找的柴油休旅來了!

2016/09/04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今年 4 月正式在台灣發表的 Hyundai Tucson,擁有汽柴油版本可選擇,為了強化戰力,將在 9/5(一)推出低於 100 萬元的柴油版本,讓有意購買柴油休旅車主,有百萬元以下的柴油車可選擇。

Hyundai Tucson 柴油魅力版,打出 97.3 萬元的售價,成為目前唯一一輛不到 100 萬元的柴油休旅。

目前 Tucson 共有汽油 3 個車型,柴油 2 個車型,以 100 萬做為分界,汽油版都在 100 萬元以內,柴油版則在 100 萬元以上。這次要發表的柴油魅力版,打出 97.3 萬元的售價,成為目前唯一一輛不到 100 萬元的柴油休旅。

在外觀上,柴油魅力版採 17 吋放射型鋁圈,頭燈部分改為鹵素大燈,採手動調整高低設計,日行燈仍為 LED,與柴油精英版相仿,皆有運動化霧銀前後保桿下護板、鍍鉻尾管等。

柴油魅力版中控台的顯示幕,改為 3.5 吋的單色顯示幕。

中控台的顯示幕,改為 3.5 吋的單色顯示幕,無全景天窗配備的規劃,不過仍有後座出風口、雙區恆溫空調、Push Start 引擎啟動、免鑰匙控制、定速及 6 隻揚聲器等舒適配備。 

主被動安全部分,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HAC 上坡起步輔助、DBC 陡坡緩降輔助、ROP 電子車身防傾、ABS、BAS 煞車力道輔助及 6 氣囊仍是標準配備。

6 氣囊仍是 Hyundai Tucson 的標準配備。

柴油魅力版的動力並無調整,仍為 2.0 升直列四缸 DOHC 16V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185 匹,扭力 41 公斤米,不過車重減輕,只有 1,627 公斤,使得油耗表現比另外兩款柴油更好,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5.2 公里,非市區達到每公升 18.32 公里,市區油耗則為 11.79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為第一級。

柴油魅力版的動力並無調整,仍為 2.0 升直列四缸 DOHC 16V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185 匹,扭力 41 公斤米。

【看更多】

Jaguar 首款 SUV 休旅台灣發表,F-Pace 上市價比預售大降 4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