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七人座休旅市場燃戰火!全新 Peugeot 5008 叫戰 Škoda

2016/09/09 11: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eugeot

近年來跨界車與 SUV 車款在全球市場崛起,使得 MPV 的銷量有萎靡的趨勢,因此 Peugeot 在約莫 2 到 3 個月前推出了二代 3008 後,隨即推出了旗下 MPV 轉型大型跨界 SUV 的全新車款 5008,準備與同樣是七人座運動休旅的 Škoda Kodiaq 一決高下。

Peugeot在約莫2.3個月前推出了二代3008後,時隔沒多久再度推出了旗下MPV轉為大型跨界SUV的全新車款5008。

這部全新 Peugeot 5008 與 3008 有諸多相似之處,兩者最好的辨別方法在於車窗與車型大小的相異之處,相較於前代車款,新 5008 車長與車寬皆增加了 11 公分,讓座艙內空間更大,並且能輕鬆容納七位乘客,車內座位採「前 2-中 3-後 2」的方式設計,第二排的座椅可摺疊,讓第三排額外騰出 60mm 的膝部空間,至於第三排座椅不僅可以摺疊、更設計成可卸除式,方便行李箱空間運用。

第二排的座椅可摺疊而能夠第三排騰出多60mm的膝部空間,至於第三排座椅不僅可以摺疊、更設計成可卸除式。

除此之外,Peugeot 5008 也與全新 3008 採用相同的第二代 i-Cockpit 家族內裝,裡頭擁有 12.3 吋的大型數位儀錶板,以及 8 吋觸控式螢幕結合多媒體娛樂系統,高端的科技配備鋪陳讓這部大型運動休旅更添質感風味。

Peugeot 5008也與二代3008同樣採用第二代i-Cockpit家族內裝,裡頭擁有12.3吋的大型數位儀錶板。

全新 Peugeot 5008 採用 PSA 集團開發的 EMP2 底盤架構,擁有 4 種汽油引擎、6 種柴油引擎的動力設定,取決於銷售地區的需求;首先為小排氣量引擎,搭載 1.2 升直列三缸 PureTech 汽油引擎,可輸出 130hp 的最大馬力,並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降至 115g/km;另一種則是搭載 1.6 升四缸 PureTech 汽油引擎,可輸出 165hp 的最大馬力。

全新Peugeot 5008採用PSA集團發開的EMP2底盤架構,擁有4種汽油引擎、6種柴油引擎的動力設定,取決於銷售地區的需求。

柴油動力部份,5008 可搭載 1.6 升 BlueHDI 小排量引擎,可輸出 100hp 的最大馬力,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而強化版的 120hp 馬力則搭配 6 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此配置在環保方面上也有偌大貢獻,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降至 105g/km;而另一升級版則採用 2.0 升 BlueHDI 引擎,可輸出 150hp 的最大馬力,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若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系統的版本則可壓榨出 180hp 的最大動能,僅提供予 Peugeot 的頂級版 5008 GT 使用。

升級版採用2.0升BlueHDI引擎,可輸出150hp的最大馬力,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若搭配6速自排變速系統的版本則可壓榨出180hp的最大動能。

Peugeot 5008 預定將在法國的雷恩市進行生產打造,並會在十月的巴黎車展上正式發表,銷售日期則排在明年春季開跑,預備與近期推出的 Skoda Kodiaq 較量一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