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Tucson 百萬有找柴油休旅亮相!新車色超熱情!(內有相片集)

2016/09/05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今年在台灣發表上市的 Hyundai Tucson 以驚艷的價格與優異的操控性深受車迷好評,爲了增加車型陣容深度,今日正式推出柴油魅力型,擔任柴油動力的入門款角色,挾著不到 100 萬元的售價優勢,讓擁有柴油休旅的門檻再度降低,同時今日更推出全新車色「赤焰紅」,讓 Tucson 更加亮眼吸睛。

Hyundai Tucson 柴油魅力型+赤焰紅新車色相片集

 

 

原先 Tucson 就擁有汽油 3 個車型以及柴油 2 個車型,汽油車型的價格都在 100 萬元以下,而柴油車型則都高於 100 萬元,對於想要體驗柴油豐沛動能的車主來說門檻略高,因此 Hyundai 特別推出柴油入門級距,以 97.9 萬元的售價標配完整安全配備,讓更多消費者有能力擁有柴油休旅。

作為入門級距,柴油魅力版擁有 17 吋放射型鋁圈,原本的 LED 頭燈組改為鹵素大燈搭配 LED 日行燈。內裝方面原本的 4.2 吋全彩顯示幕改為 3.5 單色顯示幕,全景玻璃天窗也取消,不過仍擁有雙區恆溫空調,10 向電動調整駕駛座等,整體而言 CP 值依舊很高。

安全配備上,標配 6 具 SRS 輔助氣囊,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HAC 上坡起步輔助、DBC 陡坡緩降輔助、ROP 電子車身防傾、ABS、BAS 煞車力道輔助等主動安全更是一應俱全,成為市場唯一國產百萬內擁有完整安全配備的柴油休旅車款。

今日除了柴油魅力版正式亮相以外,更發表全新車色赤焰紅,讓買家擁有更多元的選擇,也使 Tucson 魅力進一步提升,目前赤焰紅採取接單生產方式。

Tucson 車型售價

汽油版

豪華款:82 萬 9 千元

時尚款:87 萬 9 千元

尊貴款:93 萬 9 千元

柴油版

魅力款:97 萬 9 千元

菁英款:103 萬 9 千元

旗艦款:113 萬 9 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