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 Jaguar 對 XE 超有信心!首創民眾試乘新模式!

2016/09/05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Jaguar

英國知名車廠 Jaguar 在去年推出全新豪華轎跑入門車系 XE,擁有家族式侵略性的外觀風格,而且原廠也對這款轎跑信心十足,近日英國當地舉辦的 XE 試乘會中,除了讓民眾體驗 XE 車款以外,原廠更找來同級距的三款對手,讓消費者直接進行比較,首開汽車界先例。

Jaguar XE 相片集

 

根據 Carscoops 報導,英國 Jaguar 展廳舉辦民眾試乘會,同時現場還有三款同級距對手供消費者比較,分別是 BMW 3-Series 、Mercedes-Benz C-Class 以及 Audi A4,希望傳達給民眾 Jaguar XE 才是最棒豪華入門轎車的觀念。

 

Jaguar XE 擁有轎跑的運動風格,並且承襲家族主打的侵略性外觀,包括肌肉線條明確的引擎蓋與車側、內嵌雙圓燈的頭燈組設計等,導致 Jaguar XE 發表後便討論不斷,性能上英國地區搭載 2.0 升柴油引擎、2.0 升汽油引擎以及頂級的 3.0 升 V6 引擎,從數據上來看完全不輸同級的 1A2B。

 

此次英國 Jaguar 所舉辦的活動是一項前所未有的嘗試,但 Jaguar Land Rover 英國區經理 Jeremy Hicks 信誓旦旦指出,如果來試乘的消費者想知道同級對手的表現,只要連絡最近的 Jaguar 經銷商就能馬上體驗,因為 Jaguar XE 絕對是同級最漂亮的車,而且在油耗、性能上都擁有絕對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