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洪水成災!泡水車竟多到「難以估計」......

泡水車經過清洗和整理後,很難讓人一眼分辨出有何問題,未損壞的電子零件也可能經過一段時間後才會出現問題,因此為了避免買到泡水車,消費者可以從「查看車籍資料」開始進行,若經過多次轉手,則可從「味道」、「水痕」、「泥巴」等三點細節去判斷。

泡水車經過清洗和整理後,很難讓人一眼分辨出有何問題。(圖片來源:commons.wikimedia.org) 

泡水車就算經過處理也很難完全去除霉味,仔細聞仍可以聞出端倪,另外,檢查座椅是否越坐越濕,畢竟座位內部是海綿,自然風乾需時間;B 柱的塑膠蓋板內部、擋風玻璃的防水橡皮等處,檢查是否有泥沙堆積,或是看引擎室內四周圍所有的零件及線路是否留有污泥的痕跡。

在台灣不管是甲式或是乙式的在車體損失保險,都沒有針對颱風、地震、海嘯、冰雹、洪水或因雨積水所致的損毀賠償。(圖片來源:www.dailytelegraph.com.au)

【看更多】
你知道汽車全險 沒有理賠泡水車損失嗎?
想買二手車?簡單 3 招檢查讓你閃過泡水車!

保險部分,在台灣不管是甲式或是乙式的在車體損失保險,都沒有針對颱風、地震、海嘯、冰雹、洪水或因雨積水所致的損毀賠償。唯有投保車體損失險甲式、乙式或車對車碰撞險後,另外加保汽車車體損失保險颱風、地震、海嘯、冰雹、洪水或因雨積水附加條款,才能在颱風過後,車體受損下申請理賠;車主也能利用單獨投保颱風洪水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