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警局的最愛?為什麼警車都選BMW i3?

2016/09/06 17:4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YouTube

隨環保意識逐漸抬頭,如何有效降低汽機車排放量為當前重要的課題之一。英國倫敦消防局作為表率,添購了 52 輛環保用車,打算從「它」開始積極進行節能減碳。

倫敦消防局選用 BMW i3 當做環保警用車。

根據《motor1》報導,倫敦消防局近來添購了 52 輛 BMW i3 電動車做為緊急應變小組用車,外表使用紅黃雙色交錯塗裝,配備藍色警示燈以及警笛,雖然最大時速僅來到 145/h,但比起消防局之前使用的 VAUXHALL Astra 用車,加速表現更為優異,機動性足以在倫敦市區內做使用。 

倫敦消防局局長 Ron Dobson 表示,英國政府為了節能減碳不留餘力,消防局也率先採用有環保認證的 BMW i3 用車,希望藉此慢慢影響民眾駕駛習慣,往後也能多使用經過「綠色認證」的汽車,一起為改善空氣品質盡一份心力。

BMW i3 內裝。

而 BMW i3 除了在倫敦,在今年 6 月也被美國洛杉磯警方選為環保警用車,擊敗了勁敵 Tesla Model S P85D,除了環保綠能的功能之外,i3 國外售價一輛約 4.4 萬美金(約 140 萬台幣)實惠的售價更是勝出的關鍵之一。

美國洛杉磯警方日前將 BMW i3 納入做為警車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