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權威消費者報告出爐!2016 年表現最佳的 6 款新車

2016 年低於預期車型

1.Smart ForTwo

在歐洲與台灣都有穩定銷售的 Smart 車款,卻在美國踢到鐵板,消費者報告認為,Smart ForTwo 不僅在操駕表現或是乘坐舒適度上都差強人意,經過路面坑洞時的震動非常明顯,整體的表現與原先預期落差很大。

2.Chevrolet Spark

雖然 Chevrolet Spark 擁有低廉的售價,但油耗表現略遜 Toyota Yaris,外觀與舒適度等也比 Mazda 3 遜色,最重要的就是車內空間過於狹窄,座椅的支撐性嚴重不足,對於長途駕駛來說根本是折磨。

3.Nissan Sentra

根據消費者報告表示,Nissan Sentra 整體而言並不算很差,但在與同級對手進行比較後,卻顯得非常無力,不管是充滿廉價感的內裝或是較差的座椅支撐性,都無法跟 Toyota、Honda 等車廠的同級車相提並論。唯一的優勢就在於油耗表現上比較亮眼。

4.Toyota Tacoma

Pick-up 車款是北美地區最暢銷的車型之一,而過去 Toyota Tacoma 就因爲動力不足、耗油等缺點遭到批評,而改款後卻僅改善油耗而已,在操作表現上依舊無力,內裝鋪陳也過於老舊,讓整體乘坐品質無法與同級 Pick-up 車款相比,因此成為 2016 年低於預期車型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