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降價幅度超過 20 萬!Infiniti 七人座休旅 QX60 小改款上市!

2016/09/07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北美地區推出 Infiniti QX60 小改款後,台灣也隨即跟進,在今日正式發表上市,在外觀上略做調整,讓 QX60 成熟穩重的形象更加突顯,再加上原本就為人稱道的舒適空間與豐沛動力,讓小改款 QX60 魅力更加驚人,同時售價還略為下修。

Infiniti QX60 小改款相片集

 

此次小改款的 QX60 在外觀上採用全新家族式設計語彙,除了代表性的雙弓形水箱護照以外,還有狩獵者頭燈以及更加洗練的曲面設計,大幅提升品牌識別度,另外新式樣的保險桿附上 LED 霧燈,搭配上大量鍍鉻飾條妝點,豪華車款的氣息撲面而來。

作為品牌主打豪華七人座,優異的空間表現本來就是 QX60 的強項,受惠於平整式地板設計,讓位於第二排與第三排的乘客都能更加舒適,在搭配上三區恆溫空調、雙扇式全景天窗、BOSE 音響加 15 支揚聲器,都使 QX60 的乘坐品質猶如置身客廳一般,同時第三排座椅的 One Touch 電動摺疊系統,也讓行李箱空間運用更靈活方便。

而在安全配備方面,QX60 在過去就擁有極佳口碑,並且在 2016 年獲得 IIHS 進階安全首選的肯定,擁有 AVM 360 度環景顯影系統附 MOD 動態物體偵測功能、停車導引輔助系統等安全系統,而 IBA 智慧型煞車輔助、FEB 自動急停輔助系統、BSI 盲點偵測等也是標準配備,搭配上超大的車身尺碼,就像一座移動城堡依樣。

 

QX60 擁有相當龐大的車身尺碼,要帶動這樣龐然大物當然需要豐沛的動力輸出,QX60 搭載 3.5 升 V6 引擎,配上七速手自排變速箱,能繳出 255 匹最大馬力與 32.9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外車內附有 Infiniti Drive 系統,能切換四種行車模式,提供車主更多操駕樂趣。

承襲先前的優點再加上調整後的霸氣外觀,QX60 的售價卻略微調降。

QX60 3.5L 豪華款:239 萬元(調降 13 萬元)

QX60 3.5L 旗艦款:279 萬元(調降 9 萬元)

QX60 Hybrid 油電混合款:299 萬元(調降 22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