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Honda 官網正式預告!10 月兩款新車連抉登台

2016/09/07 19: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官網

Honda 今年擁有多款話題性超高車款,包括全新跨界休旅 HR-V、旗艦房車 Accord 油電混合版、以及全新大改款的 Civic,目前台灣方面,Civic 仍未確定發表日期,但 HR-V 與 Accord 油電混合版卻在台灣 Honda 官網上驚現,除了確定 HR-V 會在 10 月 22 日登場;Accord 油電混合版則在 10 月 1 日抵台以外,更有專屬網站頁面介紹相關資訊。

【Honda HR-V 與 Accord 油電混合版相片集】

 

根據台灣 Honda 官網上公布的資訊,眾所期待的跨界休旅 HR-V 將在 10 月 22 日在台灣上市,並且網站上也透露 HR-V 的多項特色,包括 LED 頭燈組、靈活的空間運用、自動駐車系統、完整 6 具安全氣囊以及 keyless 免鑰匙系統等,讓台灣早已心癢難耐的車迷們能一睹為快。

而作為旗艦房車的 Accord 油電混合版則選在 10 月 1 日在台亮相,除了油電混合帶來的油耗優勢以外,更擁有首次搭載的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包括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FCW 前方碰撞警示、CMBS 碰撞緩解煞車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S 車道維持系統以及 RDM 道路偏移抑制系統。說那麼多其實就是 Accord 油電混合版將具備半自動駕駛的功能。

另外 Honda HR-V 的預接單價格日前曝光,將會有 VTi、VTi-S 以及 S 共 3 個車型,預接單價格分別為 76 萬、82 萬以及 88 萬,採多退少補,於 9 月開始接單,通常新車款正式上市後,預接單價還有機會下修,但市場預估幅度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