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美背代表!Audi 官網公布 A5 Sportback 細節售價

2016/09/08 12: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官網

巴黎車展即將在 10 月登場,全球各大車廠都會有多款新車要趁此機會發表,而 Audi 旗下新一代「美背」代表 A5 Sportback 同樣選在巴黎車展登場,但 Audi 官網卻在近日無預警曝光 A5 Sportback 的官方圖片與資料,讓車迷們一睹為快。

【Audi A5 Sportback 相片集

 

全新一代的 A5 Sportback 在外觀上最大的改變就在於車頭,導入家族化的六角型水箱護罩搭配上銳利的 LED 頭燈組,車尾部份呼應車頭改動,換上全新的 LED 尾燈組,整體線條運用更多立體折線,營造出更加流線運動的風格,與上一代的圓潤柔和完全不同,當然代表性的斜背式設計依舊優美無比。

作為 Audi 新一代車款,內裝方面當然少不了各項新科技,包含 12.3 吋的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儀表板、8.3 吋的 MMI 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螢幕、三輻式運動化多功能方向盤等,同時整個中控台採取駕駛導向設計,讓 A5 Sportback 的座艙與目前品牌最新車款風格一致。

除此之外 A5 Sportback 在過去就擁有極佳的空間運用能力,而新一代受惠於整體車身尺碼放大,不僅座艙空間舒適寬敞度提升,斜背式的尾門設計也讓 A5 Sportback 擁有比同級更好的行李箱容量,搭配上後座傾倒設計,以及感應式尾門,都大幅提升 A5 Sportback 的實用性。

最後動力方面,全新 A5 Sportback 搭載 2.0L TFSI 渦輪汽油引擎與 2.0L TDI 渦輪柴油引擎,汽油引擎因調校不同擁有兩種動力規格,分別是 167 匹最大馬力與 27.5 公斤米最大扭力;187 匹最大馬力和 32.6 公斤米最大扭力。柴油引擎同樣有兩種規格,214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281 匹最大馬力和 63.2 公斤米最大扭力。

全新 A5 Sportback 在德國的售價為 3.78 萬歐元(約 134 萬新台幣)到 6.25 萬歐元(約 223 萬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