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 Volvo 只有安全!性能版 V60 Polestar 進軍台灣!(內有相片集)

首款掛名 Polestar 來台的車款是 Volvo V60 Polestar 全天候旅行車,搭載 Drive-E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經過硬體與軟體雙重改良後,搭配上品牌獨家的差速器電子模組系統,讓這具引擎擁有 367 匹最大馬力與 47.9 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km/h 僅需 4.8 秒,絕對是性能旅行車的代表之一。

有了優越的性能之後,Volvo 更不會放棄原先的舒適與安全,針對底盤與避震器進行優化,採用國際知名的Öhlins 前/ 後避震器,擁有手動機械調節阻尼特性,能針對各種情況進行調整,既能適應高速行駛也能帶給車主舒適性。

過去就有口皆碑的安全性方面,包括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CWFAB 碰撞警示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等,囊括大部分主被動安全科技,堪稱市場上唯一兼具高性能與鼎間安全的旅行車款。正式售價為 333 萬元。

除了發表 Volvo V60 Polestar 以外,原廠也帶來 Polestar 賽道級性能套件,能適用於 V40、S60、V60 和 XC60 上,包括引擎性能優化、19 至 21 吋 Polestar 鋁圈搭配性能胎、後保桿擾流飾板與擾流尾翼等,大幅提升整體性能和操控表現,滿足車主對於熱血的追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