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鷗翼式車門出包!國外實測結果超恐怖(內有影片)

2016/09/08 18: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影片

全球話題性最高的電動車廠 Tesla 目前共發表兩款車,其中休旅車款 Model X 是目前世界上加速最快的 SUV,並且擁有休旅車首創的鷗翼式車門,能提供車主更方便的上下車空間,但國外一支測試影片卻讓車迷見識到這款車門的恐怖之處。

根據 Tesla 表示,Model X 所搭載的鷗翼式車門,能夠在狹窄的車位中正常開啟關閉,並且能讓乘客更自在的上下車,不需要擔心撞到旁邊的車。本來是一項相當便利的設計,但卻在日前遭車主反應,開車門時會讓雨水跑進車內,造成座艙進水,另外還傳出車門會因程式 Bug 而突然開啟,形成危險狀況。

 

為了改善車門突然開啟的問題,Tesla 表示已經修正車門開啟與關閉的程式邏輯,讓車主放心使用,沒想到國外一支測試影片再度為 Model X 帶來壞消息,Tesla 更改開關門邏輯時,疑似把車門障礙物感應器給關掉,導致車門就算碰到東西也不會停止關閉。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車門在關閉時碰到一根黃瓜,但卻沒有像先前一樣停止作動,而是不顧一切關閉車門,最後將黃瓜直接切斷,讓人不禁猜想,如果在車門邊的是人的手指,會造成甚麼樣的慘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