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歐洲市場爭霸戰!這個國家竟成為最熱銷地區

2016/09/09 19: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Tesla 電動車作品一直以來在歐洲都相當受到歡迎,其中挪威更是頻頻拿下 Tesla 最熱銷地區的頭銜,不過近日一項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季 Tesla 電動車銷售數量,英國市場以 1263 部的成績擊敗了挪威 1248 部,成為 Tesla 輸出量最多的地方。

據今年上半季統計,英國市場以1263部的成績擊敗了挪威1248部,成為Tesla輸出量最多的地方。(圖片來源:Tesla)

據外媒《Electrek》報導,自 Tesla 將旗下車款輸往歐洲後,由於挪威政府提供國民購買電動車的補助金,因此成為購買比例最高的地區,不過今年上半季 Tesla 電動車銷售數量顯示,挪威佔比最高的紀錄終於被別的國家打破;原來是英國政府也提供購買純電車或混合動力車款的買家津貼,補助金有 4500 歐元(約 16 萬元新台幣),而此策略也讓 Tesla 在英國的銷售量大幅提升。

自Tesla開始將旗下車款輸往歐洲後,由於挪威政府提供國民購買電動車的補助金,因此成為購買比例最高的地區。(圖片來源:CarAdvice)

2015 年的 Q1 與 Q2 兩季,挪威地區的 Tesla 銷售量為 2,674 部、英國則僅有 349 部,不過相較於今年同期,挪威地區的 Tesla 銷售量為 1,248 部、英國則有 1,263 部,相比之下等同於挪威境內的銷量銳減了 50%、而英國竟成長了 250%之多,可見英國的新能源車款市場已經開始在擴大當中,也因此讓 Tesla 總裁 Jon McNeill 宣佈,會在英國拓展服務與零售商,且另一重要服務中心有望座落在倫敦地區。

今年Q1與Q2兩季,挪威地區的Tesla銷售量為1,248部、英國則有1,263部。(圖片來源:Electre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