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模仿豆豆先生!車輛防盜的極致表現(內有影片)

2016/09/09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根據美國國家保險犯罪局(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ureau,NICB)最新調查報告指出,光是 2015 年在美國就有多達 5 萬 2244 件汽車失竊案,可見車輛防盜的重要性,而國外一名車主為自己的愛車打造終極防盜措施,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更發現這輛車的靈感來自經典電影《豆豆先生》。

這位中東地區的車主為了阻止日漸猖獗的盜車賊,將車輛每扇門、後行李箱以及引擎蓋都裝上銅製大鎖,只能用特定鑰匙才能打開,讓人不禁想到《豆豆先生》電影中,為了保護自己的車,設置重重關卡才能成功發動車輛,不過上下車非常麻煩,而且破壞車輛美觀。

事實上車輛防盜有許多種方式,可以選擇各種讓汽車失去動力及方向性的鎖,包括方向盤鎖、傳訊鎖、暗鎖、煞車鎖、排檔桿鎖、四輪液壓鎖等,竊賊光看到有這麼多鎖要解決就嫌麻煩,另外還可以將汽車防盜連動關閉,也就是把車門鑰匙孔功能取消,僅能透過遙控器開啟,同樣也能減少失竊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