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系進口小型房車新選擇 福斯 Vento 1.6

Vento 依配備的差異規劃為 3 種車型,最入門的 Trendline 售價為 60.8 萬,中間的 Comfortline 增加了電調車外後視鏡及 15 吋鋁圈(搭配 185/60R15 輪胎)後,售價提高至 64.8 萬。

2014年起國內導入的福斯Polo和Vento都改配這具1.6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105匹最大馬力和15.6公斤米最大扭力,在Vento上的美規平均油耗為14.0公里/公升,為該排氣量級距的3級。

2014年式Polo和Vento都配置這具6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雖然傳輸效能比不上先前的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但或許更適合台灣消費者的使用習慣。

最頂級的 Highline 又多了雨滴及速度感應式雨刷、Climatronic 恆溫空調、自動防眩車內後視鏡、觸控式影音導航整合娛樂系統(附藍芽)、原廠晶片防盜裝置、真皮方向盤、皮質包覆排檔頭與手煞車拉炳等配備,售價來到 69.8 萬。此外,首批訂車的車主還可獲贈車有紅色縫線的皮質座椅。

Vento的內裝鋪陳基本上跟Polo沒太大差異,1.6 Highline車型配備了觸控式影音導航整合娛樂系統與Climatronic恆溫空調,首批下訂的車主還可獲贈車有紅色縫線的皮質座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