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跑又環保!全新運動化休旅 Nissan Rogue 即將問世(內有相片集)

2016/09/10 14: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issan

時隔三年,Nissan 終於再次推出新一代跨界休旅 Rogue,不僅微調外觀與動力配置,更重要的是加入了 Hybrid 油電混合設定,讓這部運動休旅變得不但能跑又環保,預定今年底先行在北美發行。

【Nissan Rogue 相片集】

時隔三年,Nissan終於再次推出新一代跨界休旅Rogue。

Nissan Rogue 可搭配前輪驅動或全時四輪驅動設定,一般版本的 Nissan Rogue 搭載 2.5 升四缸汽油引擎,可輸出 170hp/24kgm 的最大動力;油電版採用 2.0 升四缸汽油引擎、可輸出 141hp/20kgm 的最大動能,搭配一具可輸出 40hp/16kgm 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綜效馬力可達到 176hp,並採用 Xtronic 無段變速系統。

這是Nissan Rogue首次加入Hybrid系統,可搭配前輪驅動或全時四輪驅動設定,油電版本搭載2.0升四缸汽油引擎。

外觀部份,家族式的 V 型水箱護罩搭配全新頭燈樣式、以及矩形霧燈,加上重新設計過的 LED 尾燈,車側的金屬飾條也是全新打造;此外,原廠提供新 Rogue 三種車色,分別為紅色、藍色、橘色,並且輪框也有 17、18、19 吋三種選擇。

原廠提供新Rogue三種車色,分別為紅色、藍色、橘色,並且輪框也有17、18、19吋三種選擇。

輔助系統部分,Nissan Rogue 安裝了車道偏離警示(Lane Departure Warning)、預防車道偏離(Lane Departure Prevention)、主動式定速控制(Active Cruise Control)、前方緊急剎車(Forward Emergency Braking)以及行人偵測(Pedestrian Detection)等項系統,替安全更加分。預計最快在今年底就能率先在北美市場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