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IP 待遇!Pirelli 為 Jaguar XJ220 打造專屬性能胎!

2016/09/12 16: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Jaguar

不久之前,輪胎大廠 Bridgestone 為了 Jaguar 經典跑車 XJ220 ,打造一套全新輪胎組,義大利輪胎製造商 Pirelli 為了不讓 Bridgestone 搶走風采,也打造了專屬輪胎要給 Jaguar XJ220 這部不敗王者。

Jaguar XJ220 相片集】

Pirelli為了不讓Bridgestone搶走風采,也打造了新穎跑鞋要給Jaguar這部不敗王者。

此次 Pirelli 與 Jaguar Classic 經典車部門合作,專為這部曾經奪下最速量產車寶座的豹王 Jaguar XJ220 打造全新輪胎 P Zero,能夠更加發揮出車輛壓榨出的性能;Jaguar 表示,這套專屬 XJ220 的 P Zero 特製輪胎結合原始經典的樣貌以及最新技術,輪胎內部的結構皆客製成可完美吻合車輛性能特色,加上拜不對稱的胎紋所賜,新輪胎能夠提供最佳平衡點、耐久性、以及最好的濕地表現。

Pirelli與Jaguar Classic合作,專為這部曾經奪下最速量產車寶座的豹王Jaguar XJ220打造全新輪胎P Zero。

據 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部門總監 Tim Hannig 表示,Jaguar XJ220 是一輛經典傳奇車,在歷史上佔有一席重要地位,因此才打算為這部曾經奪下最速量產車寶座、90 年代的不敗王者執行特別整修企劃,打造出能夠襯托 XJ220 的強力性能胎。

↓↓點這裡看 Jaguar XJ220 有多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