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i8 銀黑特仕版即將發表,外觀亮眼到可映出倒影?

2016/09/17 09: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MW

隨著越來越多車廠打造出電動車作品,BMW 也不惶多讓,繼在今年初日內瓦車展發表 i8 Protonic Red Edition 特仕車後,該品牌計劃再度於今年的巴黎車展上推出一款有著高質感外觀的 i8 Protonic Dark Silver Edition 特仕版,預計採限量發行。

BMW計劃於今年的巴黎車展上推出一款有著高質感外觀的i8 Protonic Dark Silver Edition特仕版,預計採限量發行。

據外媒《motor1.com》報導,這部 BMW i8 Protonic Dark Silver Edition 預計將在即將到來的巴黎車展上公開亮相,新款作品採用 Protonic Blue 個性化塗裝,亮眼的外觀清徹到能夠映照出倒影。

新款作品採用 Protonic Blue 個性化塗裝,亮眼的外觀清徹到能夠映照出倒影。

動力配置部份,BMW i8 Protonic Dark Silver Edition 搭載 1.5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採中置設定,可輸出 228hp 的最大馬力,搭配前置可輸出 129hp 的電動馬達組,綜效馬力可來到 357hp,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只需花上 4.4 秒,極速可達到 250km/h。

BMW i8 Protonic Dark Silver Edition 綜效馬力可來到 357hp,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只需花上 4.4 秒。

原廠計劃 BMW i8 Protonic Dark Silver Edition 採限量方式發售,不過目前尚未確定生產數量,預計在今年底導入量產,明年初開放買家下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