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爸爸車款也能超熱血!Nissan Sentra 渦輪引擎上身!(內有影片)

2016/09/13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 and driver

作為 Nissan 旗下重要全球戰略車款,Sentra 始終都帶給消費者穩重居家的感覺,但在即將邁入尾聲的美國邁阿密車展上,Nissan 發表 Sentra 全新車型,跟上全球流行的小排氣大馬力趨勢,搭載 1.6 升渦輪引擎,讓 Sentra 也能熱血操駕,滿足消費者更多的需求。

【Nissan Sentra SR Turbo 相片集

 

在即將邁入尾聲的美國邁阿密車展上,Nissan 發表 Sentra 全新車型,跟上全球流行的小排氣大馬力趨勢,搭載 1.6 升渦輪引擎。

此次 Nissan 將 Juke 所搭載的 1.6 升 DIG 直噴渦輪引擎移植到全新車型 Sentra SR Turbo 上,創造出 188 匹最大馬力與 24 公斤米最大扭力,相較於原本的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動力輸出提升達 50%,另外傳動系統方面除了平順舒適的 CVT 無段變速系統以外,還能選擇六速手排,徹底釋放渦輪引擎的動力。

此次 Nissan 將 Juke 所搭載的 1.6 升 DIG 直噴渦輪引擎移植到全新車型 Sentra SR Turbo 上。

為了因應動力提升,Sentra SR Turbo 的底盤設定也重新調整,將懸吊系統進行強化,使 Sentra SR Turbo 擁有更運動化的操駕感受,同時提高車身剛性、加大前煞車碟盤、再配上 17 吋鋁圈,堪稱脫胎換骨的改變。

除了整體動力與操控性大幅提升以外,Sentra SR Turbo 也導入多項安全配備。

除了整體動力與操控性大幅提升以外,Sentra SR Turbo 也導入多項安全配備,包括車側盲點警示系統、倒車後方來車警示系統等,在內裝科技配備上也優於一般的 Sentra 車型。根據外媒報導,Nissan 北美公司副總裁 Michael Bunce 表示,這款 Sentra SR Turbo 主要針對那些熱愛小型房車,並想追求性能表現的車主,透過渦輪增壓引擎與強化後的懸吊系統,徹底滿足車主的操駕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