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車也能聽好音樂!Ford 明年新車升級 B&O PLAY 音響系統

2016/09/13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多半只有在高級車上,所配備的音響系統才會聽起來像是真的在聽音樂,平價車的音響,大概就是有聲音的音響。不過 Ford 將讓你的車內音響升級!

Ford 宣布將與音響大廠 HARMAN 合作,在 Ford 車型上導入 B&O PLAY 音響系統。

Ford 宣布將與音響大廠 HARMAN 合作,在 Ford 車型上導入 B&O PLAY 音響系統,打造創新的車室聽覺體驗,汲取 HARMAN 專有技術優點及調校專業,無論坐在車艙內哪個位置,都能獲得最佳音質的表現,從明年開始,獨家搭載於 Ford 全球車型。

根據 2016 年 Ipsos 汽車引響品牌研究調查,有三分之一的新車購買者認為,音響系統會成為他們選購下一台車的重要考量。

另外也會針對消費者的多元需求及不同的駕駛環境,針對各 Ford 車型量身訂做代表性音色。台灣 Ford 表示,目前尚無詳細內容,不過 Ford 明年銷售的車款,也同樣會搭載 B&O PLAY 音響系統。

Ford 先前曾與 Sony 合作,搭載其音響及立體聲道系統,使用在 Focus、Mondeo、Kuga 等車款上。

【看更多】日本 J.D. Power 滿意度公佈,今年冠軍又是它!

Ford 先前曾與 Sony 合作,搭載其音響及立體聲道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