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爭奪市場大餅!BMW 3 車款將推出電動車版本

2016/09/13 16:50 文/記者張宇諄

全球電動車(EV)市場日益增大,德國大廠 BMW 內部人士透露,車廠近期將擴大旗下電動車團隊,不讓美國電動車大廠 Tesla 以及長年以來的對手 Mercedes-Benz 專美於前。

美國洛杉磯警方日前將 BMW i3 納入做為警車使用。(圖片來源:YouTube)

BMW 品牌知名的純電動小車為 i3 ,僅管性能表現並不突出,但靠著 4.4 萬美金(約 140 萬台幣)的價格優勢,加上顯著的環保效能,讓它成為美國洛杉磯以及英國倫敦警方指定的環保警用車。 

但只靠一輛 i3 並不足以與其他大廠在電動車市場上抗衡,Tesla 在今年 4 月發表的 Model 3,不僅外觀與性能兼具,價錢更是壓低到只有 35,000 美金(約 115 萬台幣);另外,Mercedes-Benz 也接著在 5 月份宣布,2021 年前將推出以 C-class、S-class、GLA 以及 GLC 為基礎打造的 4 款電動車,種種消息都帶給 BMW 極大的壓力。 

Tesla Model 3。(圖片來源:美聯)

BMW 3 Series。(圖片來源:BMW)

根據《Autocar》報導,為了爭奪電動車市場這塊大餅,BMW 執行長 Harald Krüger 透露,車廠內部正在研討推出 3 Series、X4 以及 Mini Cooper 的電動車版本,希望藉此提供更多車型的電動車版本,來爭取消費者注意的目光。Harald Krüger 也表示,這項消息預計於今年九月底的巴黎車展向外界宣布,並請各位拭目以待。

MINI Coupé。(圖片來源:MINI)

BMW X4。(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