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專屬款!Porsche Macan 特仕版外觀套件超搶眼!(內有相片集)

2016/09/13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Porsche 台灣總代理除了在今日推出全新 718 Cayman 跑車以外,更帶來性能跑旅 Macan 的 SportDesign Package 特仕車,搭載全套外觀造型套件,讓 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擁有獨樹一格的外型,這款特仕車為台灣獨有車型,並且限量 100 台,即日起開始預售。

【這裡看Posche 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特仕車相片集

 

這款特仕車為台灣獨有車型,並且限量僅100台,自今日開始預售。

擁有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更加突顯Macan的侵略性。

作為台灣獨有車型,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擁有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更加突顯 Macan 的侵略性,後保桿也做出相應調整以配合車頭造型,搭配上 SportDesign 後視鏡、19 吋 Macan Turbo 輪圈、鍍鉻跑車化尾飾管、全新黑色窗框等,塑造出兼具運動化與個性風格的外觀。

後保桿也做出相應調整,並搭配上鍍鉻跑車化尾飾管。

19吋Macan Turbo輪圈。

車色方面也特別推出三款限定配色,分別是白色、金屬寶石藍以及金屬火山灰。內裝部分與現行 Macan 差異不大,導入全新開發的繁體中文 Porsche 通訊管理系統以及可連接 iPhone 使用的 Apple CarPlay 系統。

內裝部分與現行Macan差異不大。 

動力配置上與現行 Macan 相同,採用最新的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繳出 252 匹最大馬力,另外受惠於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系統不斷調節進氣,能擁有 370 牛頓米的最大扭力,配合 PDK 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只需 6.5 秒就能完成 0-100km/h 加速。

車色方面也特別推出三款限定配色,分別是白色、金屬寶石藍以即金屬火山灰。

雖然動力上與現行 Macan 相同,但 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還搭載動力輔助轉向升級系統,在高速行駛時能讓方向盤手感變重,提供更精準的轉向操控;低速行駛時則會讓方向盤變得相當輕巧,在停車時相當方便。

Posche 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屬於台灣獨有車型,價格從 278 萬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