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力保冠軍頭銜!Peugeot 3008 DKR 暴力現身(內有相片集)

2016/09/14 14: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eugeot

繼今年初拿下國際越野耐力賽 Dakar Rally 冠軍後,Peugeot 為了在明年南美舉辦的賽事上也保有第一名殊榮,特別打造出這部全新 3008 DKR,來取代原先的 2008 DKR。

【全新 Peugeot 3008 DKR 相片集】

Peugeot特別打造出這部全新3008 DKR,來取代原先的2008 DKR。

這部全新 Peugeot 3008 DKR 如同前輩一樣,新作品同樣採用二輪驅動設定,如此一來將會比全時四輪驅動配置來得更加輕量化;3008 DKR 以原廠前陣子發表的 3008 跨界 SUV 車款為基礎進行延伸設計,整部車看上去霸氣十足。

3008 DKR以原廠前陣子發表的3008跨界SUV車款為基礎進行延伸設計,整部車看上去霸氣十足。

新 Peugeot 3008 DKR 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調校後的節流器裝置,在低轉速時可發揮出更強大的扭力表現,配置長行程懸吊系統來因應險惡的地形,整部車重新改造過後顯得更加耐用可靠,並且更精進空調系統的運作,讓選手能在最舒適的環境下專注於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