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zda 6 Wagon 台灣即將上市!哪些旅行車是對手?

2016/09/14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旅行車以往都不是台灣消費者所喜歡的車型,不過這幾年接受度越來越高,除了歐洲車廠陸續在台灣發表旅行車款,日系品牌也準備搶攻這塊市場。

【這裡看 Mazda 6 Wagon 相片集】

年初 Mazda 就已公布今年將會推出 Mazda 6 Wagon 旅行車。

Mazda 已經確定將在 9 月 27 日,正式發表 Mazda 6 Wagon,並採柴油動力引擎在台灣銷售,這顆柴油引擎為 2.2 升 Skyactiv-D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有著 Mazda 優良的魂動設計,車長及軸距雖然比 Mazda 6 房車小,但在車室使用的彈性上,卻比房車更好運用。 

透過傾倒後座,可以大幅提高行李箱空間。

儘管詳細規格並未確認,但根據先前更早已被網友在台中捕捉到認證車身影,這顆柴油引擎將會有 175 匹最大馬力與 42.8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外也具備 GVC 動態管理系統、LED 頭燈、MZD-Connect 7 吋螢幕搭配 BOSE 揚聲器、LDWS 車道偏離警示,2750mm 的軸距,522 公升的後行李廂,後座傾倒後可達 1648 公升等配備。

除了 Mazda 6 Wagon 之外,還有哪些同等級的旅行車可以選擇呢?Volkswagen Passat Variant 及ŠKODA Superb Combi 將會是 Mazda 6 Wagon 的對手。

將採單一引擎設定,為 2.2 升柴油渦輪動力。 

↓↓點這裡看另外 2 輛可敬的旅行車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