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大突破!BMW 發表全新電動大型速克達(內有相片集)

2016/09/14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德國 BMW 不僅在汽車界擁有極高知名度,在兩輪領域同樣毫不遜色,日前 BMW 正式發表第二代電動機車 C Evolution,運用自家知名電動車款 i3 的技術,讓第二代電動機車 C Evolution 擁有更加出色的續航能力與動能表現,預計會在即將到來的巴黎車展上正式上市。

BMW 第二代 C Evolution 相片集

 

第二代電動機車 C Evolution 擁有更加出色的續航能力與動能表現。

第一代 C Evolution 是全球首款量產的電動大型速克達,外型上建構在 BMW 大型速可達車款 C600  SPORT 與 C650 GT 上,有稜有角的設計讓 C Evolution 具備未來感,同時搭配大型 TFT 彩色顯示儀錶,以提供騎士各項必需的資訊,動力方面採用液冷式發電機和氣冷式鋰電池,極速達 120km/h,續航力為 100km,只需用加用插座就能充電。

搭配大型 TFT 彩色顯示儀錶,以提供騎士各項必需的資訊。

近日 BMW 發表全新第二代 C Evolution,外觀上與第一代大同小異,但在動力與續航方面卻不可同日而語,此次共分為標準版與長程版,前者擁有可提供 15 匹最大馬力,最高時速 120km/h、行駛里程約 100km,看似與第一代差不多,但 0-50km/h 加速進步到 2.8 秒。

第二代長程版續航力來到 160km。

長程版則加大電池容量,擁有 26 匹最大馬力,極速達到 129km/h,續航力更是來到 160km。另外第二代 C Evolution 還配有 LED 日間行車燈、轉向燈、液晶儀表、倒車輔助及扭矩控制系統等,最特別的就是這款電動機車還可切換 Dynamic、Eco Pro、Sail、Road 四種行車模式,讓車主體驗更好的駕馭感受。

第二代 C Evolution 預計會在 10 月份的巴黎車展上亮相上市。

第二代 C Evolution 預計會在 10 月份的巴黎車展上亮相上市,售價預計會落在 1 萬 5000 歐元(約 54 萬新台幣),優先在歐洲地區銷售,接著會陸續在美國、日本、南韓、俄羅斯等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