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甩渦輪動力! 新一代 Ferrari F12 決定續用自然進氣引擎

2016/09/16 13: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errari

Ferrari 新一代旗艦作品 F12 即將現身,原廠將摒棄現行各車廠廣泛使用的渦輪動力與 Hybrid 油電混合配置,採一貫使用的自然進氣引擎,這輛新超跑預估會在 2019 年正式公開亮相。

Ferrari新一代旗艦作品F12即將現身,原廠將摒棄渦輪動力與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而仍舊使用一貫的自然進氣引擎。

原先外界預期, Ferrari 將會把渦輪增壓 V8 或油電混合系統動力注入進新一代旗艦 F12 中,但事實並不如想像。

據外媒《Autobild》報導,全新 Ferrari F12 將搭載 6.3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可強力壓榨出 804hp 的最大馬力,在 1,415 公斤的特製輕量化車重下,搭配 7 速雙離合變速系統和搭配四輪驅動設定,極速可來到 354km/h,完成 0-96km/h 也僅需不到 3 秒的時間,整體性能表現相當優異

全新Ferrari F12將搭載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可強力壓榨出804hp的最大馬力。

此舉讓外界認為,Ferrari 本次新作不採用油電混合,目的是為了讓 F12 成為一輛性能可超越 LaFerrari 頂尖超跑的作品,不管是直線加速亦或是賽道競速,都能藉由全新的輪胎、空力套件以及懸吊技術等配置,走出煥然一新的超跑風格,而 Ferrari F12 最快有望在 2019 年就能與車迷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