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眾多知名大廠都為同一原因,決定缺席巴黎車展!

2016/09/16 16: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巴黎車展(Paris Motor Show)即將於 9 月底舉行,許多車廠早就準備趁這次機會大展身手,但本次盛會中備受矚目的三大品牌 Ford、Volvo、Rolls-Royce 卻因為一項相同的原因,決定不參加今年度的巴黎車展。

一年一度的巴黎車展即將如火如荼的展開,是許多車廠大展身手的好時機,不過此次相當受矚目的三大品牌Ford、Volvo、Rolls-Royce將不參加。(圖片來源:Parisdigest)

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車展盛會通常會吸引眾多車迷前來朝聖,因此各家車廠都會把握機會增加曝光度,但也因此得付出一筆可觀的成本支出,讓部份人士不禁懷疑,如此龐大的支出究竟能替公司換回多少利益?

本次巴黎盛會中,Ford、Volvo、Rolls-Royce 皆宣布不參加此次車展,他們認為比起參展,更應該注重數位化時代的來臨,因此決定把成本投入到經營網絡市場上,以 Volvo 來說,車廠決定將市場銷售鎖定在 Twitter、Instagram 等社群媒體上,藉此與現行與潛在客戶進行連結。

Aston Martin此次也不會出席巴黎車展,其執行長表示,公司認為一定有比花錢參展拚銷售來得更好的方法。(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另外,Aston Martin 執行長 Andy Palmer 也表示,以前認為參加車展能提升自家銷售量,但現在公司認為錢應該「花在刀口上」,因此決定放棄巴黎這次機會。

其他像是超跑廠商 Lamborghini、Volkswagen 集團等也都缺席這次盛會,為的就是要省下這次參展的費用;也由於諸多重要品牌的缺席,今年參展人數是否會出現像去年 125 萬人的盛況,官方完全不敢保證。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